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

《大心》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完結編 自由の代償

《大心》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完結編 自由の代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標題也是夠長了= =

前幾天終於拿到N誌了,明明是每月1日發行,

但是每次都是快要下個月的1日前才拿到(泣)


--

恩~廢話就不多說了,其實我剛剛有稍微的搜了一下,

似乎早已經有發行DVD的說~

好吧,其實曾經有一段時間已經遺忘SEED的的存在了(汗)

連番外篇都還沒看完(歐)


 

--

雖然SEED-D吸金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,

光是總集篇數數也有可觀的數量= =+

雖然我都是跳過去沒看(汗)

不過,之前因為SEED-D的完結篇使人不滿意,所以又製作了一個完結篇,

但是,這次的這個也叫完結篇= =

話說是這樣,我已經愛不釋手了(歐)


如果我看N誌沒看錯的話,因為這篇消息是和劇場版一起報導的,

怕會自己花癡把劇場版的消息看成這篇的消息= =b

---

先進入主題吧

(天:上面那堆話不是嗎 =3=)


這次最經典最令人想要看,最讓我花癡的(好久沒這麼花癡了),

就是我心愛的kila軍裝換成白色的,

啊~kila不管是穿藍色還是穿白色都很好看啊>///<


而且封面還有報導都是kila的超帥特寫>W<

看來N誌的編輯人員也是FAN~~~(天:不要給人亂冠)


呃...咳咳...

話說回來,白色的軍裝似乎是札弗特的軍裝的樣子

就是衣薩克穿的那種,看來kila也升級了(心)


話說kila雖然被譽為大魔王,但是階級升級次數卻很少,

曾經有一度蘭蘭的階級比kila還要高,不過也難怪了...

因為SEED戰爭結束kila就住在海邊開托兒所順邊當救生援兼職看海的老人(眾歐)

也就是有停擺一陣子,不過這次白色的軍服,似乎是可以指揮一個隊的階級得樣子~




等等!這麼說~kila加入札弗特了!!!??

雖然kila是調整者啦,不過他不站在自然人一邊也不站在調整者一邊,

那麼他是站在哪邊呢?當然是對的正義的一邊了~

不過kila會加入札弗特的理由是值得在劇情中尋味的!


接下來我不照順序的說我看到所理解的劇情~

首先剛開始,上一個完結篇的內容在重複的播

應該是上一個完結篇最後,路人真和魔王煌(kila)握手合好的那一幕,

真的是非常感動的說,雖然GSD的主角已經虛級化變成路人了,

但是在名義上,兩代的主角見面,然後一起握手言好,真的是非常感人的場面,

尤其時配上那時候的黃昏的景色,真是太讓人陶醉了~


接下來,我猜想雖然戰爭結束了,但是使命還沒結束吧~

所以魔王夫妻(kila&拉克絲)其實是分隔兩地的~

剛開始就是來個超感人的重逢畫面,能看到宇宙最強的夫妻重逢,

的確是令人很讚嘆的畫面阿!


不過又有一個問題了~

拉拉似乎是指揮伊薩克他們,

連志乃我都看到了= =<=不經意而出名的小角色,

而kila則是和蘭蘭還有真他們一起出現~


 


疑點就是蘭蘭竟然是穿著GSD時大天使號的制服!!!

然後真的制服還是沒變~

看來關係真的很複雜,現在我也沒辦法看出什麼端疑,

只能等播的時候在看看了~


對了!這次很想出現了新的敵人(天:廢話)

感覺有邪心的人怎麼鏟都鏟不完~

這樣鋼彈系列也可以永無止盡的播下去~~


說了這麼多....


最重要的是

Kila穿白色軍服也很帥啊!!!不管穿什麼都很帥~

kila大好~~!!!!!!!(被路人架著拖走,聲音漸遠...)


 


-------------


呃...要更正一下

果然是我看錯了= =

黃昏的場景是真回憶以前看到kila時候的場景...

真正場景是藍天白雲的= =+

---

接來來就是重點了

我看到白色的Kila了!!!(大心)

只不過竟然是在ED那....Orz

而且只有一點點而已= =

NO~~給人希望又讓人心碎阿~~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《隨機文章》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