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

《動畫》巖窟王

最進看了一部動畫"巖窟王"

當初有興趣的原因是因為在某F誌的介紹上

裡的圖片看到了弗蘭茲(應該叫這個吧="=)

因為看起來很帥XD

不過這部動畫很像跟狼雨一樣

是一部冷番的樣子?(應該是...)



不過我覺得它跟狼雨有異曲同工之妙

裡面有些東西~還蠻奇妙的


雖然它的畫風剛開始我不太習慣

狼雨的畫風我一開始也不會很習慣

不過看久了之後發現主角都蠻帥的XDD


今天看到了第二十話

沒想到從十八話開始就是悲劇的開始

真是讓我不敢接受





一開始我以為整部是踏著

平穩的步調沒想到

感覺十八話就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

那麼好的弗蘭茲竟然會死掉

而且死狀還蠻悽慘的00

這叫我怎麼接受!!!

.............

其實說真的我跟阿貝爾一樣

很喜歡那個伯爵>////<

感覺很溫暖的感覺~

............

我覺得其實那伯爵的心地還蠻善良的

雖然到後面他已經變成完全的壞人了XD

............

從很多動作都可以看出

其實他還是很關愛阿貝爾

也很喜歡阿貝爾

只是如果他對阿貝爾展現出原本的感情

那就會跟他原本的計畫起衝突

感覺伯爵內心其實還蠻矛盾的...

最後他還是選擇了復仇

.............

我感覺到了!!!

裡面有小小的BL!?

也許是我期待BL的心在作祟

但是我淺淺的感覺到真的有BL

XDDD

想到這我就覺得很興奮

哈哈~~~

.............

其實一開始我並沒覺得阿貝爾很帥

感覺就很像某死小孩(別名是:妹控+路人)

的感覺

但是靠到最後我發現阿貝爾還蠻帥的(笑)

為什麼扯到這來了= =b

................

其實有很多話想說

但不知道如何說下去= =



如果我是原作的話...

我絕對狠不下心讓很不錯的角色死掉

如果一定要死掉

那我一定會學福田

找一個理由讓那個角色復活XDD

................

這很像他私心了(汗)

如果有些角色沒死劇情就無法發下去

恩~以客觀角度來講弗蘭茲是一定要死的(汗)

否則阿貝爾也不可能覺醒(笑)

雖然心裡百般不願意(泣)

..............

應該到這裡就結束了

因為還沒看到結局...

所以也不知道要多說什麼="=

等看到完結在繼續吧

...............

~END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《隨機文章》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