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

《羊のうた》羊之歌

首先...不知道日文有沒有打錯(汗)

今天才終於把短短得四話ova看完了XD

............

這個動畫給人的感覺很特殊...

也許是因為劇情方面很特殊

劇情設定方面讓人感覺很真實

而不是像科幻片一樣?

............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

看的同時不知不覺就想到"頭文字D"

邊看邊提醒自己...這不是頭文字D 

呵呵~~XDDD

.............

本片的男女主角 一砂 千砂(姐弟)

一砂從三歲是就被寄養在他叔叔家

然後一天他循著記憶回到他原本的家

預見了千砂

後來呢就是...嗯哼嗯哼嗯哼嗯哼嗯哼~<=省略(汗)

他姐姐告訴他他們家都是吸血鬼<=比喻

其實是患了一種病行為會和吸血鬼一樣

天音:還不是一樣=3=

....................

劇情省略 因為由我來訴說的話

劇情可能會跟一般劇情沒兩樣

..................

比較臉紅心跳得一段

就他們兩姐弟....!?

感覺突然變成不倫戀了?

幸好及時拉了回來

否則...呵呵~~

...............

也有一些看起來很腐的畫面<=我亂說的啦(汗)

例如

一砂病情發作的時候

千砂就拿利器歌他自己的手血給一砂喝!?



含有一些畫面真的是讓你看的很過隱!?

..................

抱歉!我爸這部動畫的形象扭曲了= =b

基本上他是一部很悲傷的動畫

也許一開始很平靜好了

其實平靜背後總會有殘酷的東西

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特別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動畫(汗)

如果大家想要去看也可以啦

因為看完之後...沒有那麼鬱悶...

所已有興趣的人去看看

...............

ED非常聽!!這一個月來頭一次非常有耐心的把動畫的ED聽完(平常我都是跳過去的)

是關 智一 和 林原 惠 一起唱的

還有一起合聲~阿~~~真是太好聽了>///<

.

其實我是第二次聽這首歌

第一次聽是在某論壇的類似那種自己唱的那種裡聽到的

聽到ED的時候才知道

原是是這部動畫的ED


聲優陣容也不錯

關智一(一砂)

林原惠(千砂)

以上是主角群

還有

三木真一朗(千砂的醫生)

和千砂會有一些對戲

我記得他很像有配過

喜歡就是喜歡裡的某個角色

鈴村健一(一砂的同學)

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號聲優

就是配 飛鳥真 的聲優

別名:死小孩 路人 妹控

雪野五月(一砂的同學)

如果沒記錯

他還向配過

阿離(犬夜叉)和小要(驚爆危機)

以上~完

再打下去我會瘋掉= =

END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《隨機文章》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