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

《動畫》 聖魔之血19

《動畫》 聖魔之血19

..............

今天終於看完聖魔19了呢XDD

不過二十話也出來了的說~

我還是等字幕出來好了~

節省空間~

................

說到帝國的女王竟然是奈特羅的妹妹!!!!

...

我一點都不吃驚...=3=

因為如果你是看HKG版本的

其實要吃驚之前就已經吃驚過了...

讓我最吃驚的是....

它妹妹竟然是!!!!!!!

蘿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有一個蘿莉的皇帝他的人民應該很幸福吧~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樣那們三兄妹不就稱霸世界了!?

看起來就是這樣子

我也很羨慕賽拉能有兩個這麼帥的哥哥><

眾臣不是美女就是帥哥

最重要的是擔任他影武者的人

還是一個美女><<=雖然說已經奶奶級了

然後她的孫子要是一個正太>///<

感覺好幸福的感覺~~~


 


《動畫》 聖魔之血19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抱歉扯遠了...

話說到這一話的確是滿精采的一話

很都秘密都公開了~

而且奈特羅已經造型比較好看(笑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他們的哥哥是一個壞胚子<=雖然長的很帥= =

連丟到大氣層都殺不死他~<=真是太強了

我現在猜測他哥哥應該是玫瑰騎士團的頭頭

能性很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下來不知道要說什麼

因為太多要說~

總而言之聖魔之血是一個不錯的動畫

裡面有正太 蘿莉 大哥哥 大姐姐 XD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恩~今次HKG的註釋很像比較少的樣子

如果你想看動畫多學一點

建議就選HKG的版本來看吧



如果你是一個注重畫面整潔的人

建議選別的字幕吧



不過我還是推薦HKG

因為可以學到很多額外東西

以上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《隨機文章》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