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

《動畫》無罪的維納斯 Innocent Venus

《動畫》無罪的維納斯 Innocent Venus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話說,這部應該是上一年就完結了,拖到現在才看= =

剛開始看第一話時覺得標題這麼的少女風的感覺,沒想到一開頭竟然就開始槍林彈雨的...老實說我是有一點期待啦(汗)

不過這部真的不是少女風的動畫喔~



最近的動畫感覺非常流行流血大放送的說~

天:是你都挑這類型來看吧= =+

不過這部雖然是說流血大放送,但是跟其他之前看過的同類型動畫中,是有好一點啦,雖然這部一直出現人體某器官<=討厭人體器官的人,不過這都還好~



這部作品故事還是設定在日本毀滅又重新重建之後的迂腐,

動畫會設定日本消失或是會滅之類的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~

這樣算來日本被毀滅又被重生了很多次(這就是動畫的優點)



題外話...

話說我自己很佩服日本的作家可以把日本毀滅編入故事中,自己應該沒有這樣的勇氣吧,老實說我自己也想編一個台灣毀滅的科幻故事,不過應該會被激派份子認為是不良份子之類的,可能會遭到反彈之類的,不過說也是啦,因為目前還是處於不確定狀態,許多總總不確定因素= =

拉回來,而剛開頭我跟本部知道他在說什麼,因為並沒有多做說明,看到快一半集數還是不懂他在做什麼,總之一切都很莫名其妙,但是到後面之後事情就逐漸明瞭~



我最在意的男主角"仁"(很像獸王星的主角),到後面竟然便成了腹黑人(腹黑仁),而且還是櫻井桑配的!!!一直以來我看過櫻井桑配的作品的角色幾乎都是對的一方~

我們的男主角便成壞人了~~~><



那時候心理還在自我催眠說:他一定是有對的苦衷、或是對的計謀之類的,雖人他用刀刺傷了同行的算是友人的"仗",那時候還是覺得他應該是沒刺重要害或是為了讓他脫身而演的戲碼,沒想到...男主角真的的就是黑阿~~~~!!!



羅莉女主角,之前一直粘著腹黑人,因為腹黑人一直對她很好,而且很溫柔,當然友人仗因為個性的關係,其實很少有說話的場景,應該說懶的說吧...?總而言之是一個很不起眼的人(雖然他是男主角之一),如果在主劇情上來說很容易被忽略當成路人了...



但是自從"仁"變成腹黑人之後,友人仗似乎戲份變多了~

這可以叫串位吧= =+

腹黑人越腹黑,友人仗就越主角~

到最後腹黑人完全變成一個壞人了(男主角進化!!!)

雖然個人覺得還是主角啦~不過是和友人仗對立~

我想當時友人仗看到腹黑人拿到刺向他時,友人仗非常的吃驚吧,明明是互相信人的人,但是現在那股信任似乎一點一點的破碎,感到非常的傷心(雖然表面看不出來= =)


 


最後腹黑人死掉了,本來以為應該會沒事之類的,或是會復活之類的,沒想到什麼都沒有,不過也應證了男主角死掉戲就完結的道理...

最後友人仗應該也可以理正言順的當主角了,畢竟最後的危機是他解除的,到最後面還有他燦爛笑容的特寫~



話說,腹黑人的心思真的非常的複雜~

一開始他會做出這些是在第一個理由看來,因為蘿莉的父親所託,

這樣真的會以為他是真心為她付出的~

但在之後他的心扉被揭開,才知道其實他是要為父親報仇,也許這是一個能夠贈恨人並有動力活下去的理由吧~

但到最後,他卻反叛了,他身邊的人沒有人有看出他的計謀...

背叛的一方要被另一方背叛,所以他到最後也被軍方的人背叛...

他說他的自身一半被金錢和權力想法支配著

也許就是這樣他才能一路這樣辛苦的走過來~

後來友人仗因為引發了機械的最高性能,他看到如此的能力非常的興奮,也許自己也能夠得到這股力量~



很可惜的因為他不懂得體恤別人憂傷,而被機械裡面的悲傷征服了,

雖然最後是有人仗把他從機械裡就出來,但是他已經沒辦法了,友人仗看著有如被喪失理智般瘋狂的朋友心理也流露出悲傷,想要幫他卻又幫不了,最後他因為承受不住身命之火逐漸消弱,這時候他對友人仗說出了真心話,

他一直以來都很忌妒和討厭友人仗,不管什麼都是空虛的,面對什麼事都是空虛的,沒有自己的意識般,像一個只會聽話的活人偶,也許他在失去重要的東西之後,心理所嚮往的就是友人仗那般的空虛吧~這樣也許可以忘記悲傷,也許可以這樣無所煩惱得活下去!



在生命之火熄滅前的最後他叫著友人仗的名字,也許他是愛著他也說不定~


 


我想友人仗最後還是原諒了腹黑人了

腹黑人臨死前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友人仗不再空虛,羨慕他的空虛又不希望他空虛的活下去,一直最後原本像是個路人,沒有自我意識的活人偶,開始有了自己的感情,最後友人仗為腹黑人留下了眼淚,不是因為無意識的留下,而是從內心真誠的為自己得友人死去而感到悲傷,路人仗最後終於成為主角仗了!(天:你最後一句事多餘的!)

--

對了!來說明一下~

雖然機器人動畫已經是超常見了~

而這部也算是半機器人動畫吧~

只不過和鋼彈比起來是小屋見大屋了= =

這部動畫的設定真的很特別~

機器是用小孩做成的,應該說小孩是機器裡面很重要的部分

但是很噁心就是<=對我來說

因為要把小孩(嗶---)<=消音

恩~那我就文言一點說好了...

為了讓機器與駕駛人更能夠配合發揮最大的且最佳的機能

這兩者之間必須像是神經般快速且穩定的配合~

就是這樣~~

--

話說結局斷的很好,但是我還是有一點不滿意阿~~!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《隨機文章》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Template by:

Free Blog Templates